亚米奶茶饮品

深圳亚米,专注网红饮品技术研究与开奶茶店资讯分享。

七天学完奶茶技术,现在秋冬季开奶茶店有什么利弊?

今天分享:七天学完奶茶技术,现在秋冬季开奶茶店有什么利弊?欢迎进入亚米奶茶培训》官网,免费赠送《亚米奶茶店设备用具清单》与《亚米奶茶店原料清单》。

下年年尾声接近,很多在本店学习的学员大多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:“到底是冬天开业,还是过了年三四月份开业好呢?”我们给出的建议是,大可以选择在冬季开业,为什么呢?且看分析。


1,秋冬季开奶茶店,更有时间优势

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年前总结一年的得与失,筹划来年的规划,然后到了三月份开始着手做,可是开奶茶店需要时间。


开奶茶店,首 先要选择项目,考察项目,学习技术;第二找店面,这需要一定的时间,好的店面并不是三五天就能找到,需要不断的考察;第三,店面装修需要时间,短则十天半个月,长的甚至要一个月时间。如果从过了年之后着手做这些事情,店面开业的时候可能已经到了五月份了,一年之中少做了4个月的生意。


尤其在找店面这个环节上,年后是开店的高峰期,大家都想在这个时候找店,这时找店面相对来说比较难,并且租金也会水涨船高,年前有充足的的时间去找店面,价格相对低一些。


2,秋冬季开奶茶店,有生意上的优势

春节,是中国的传统节日,全家人团圆和消费,消费能力是平常的好几倍,开奶茶店也不愁没有生意。临近春节开业,可以在过年这段时间快速回笼资金,尤其过了小年之后,元宵节之前,大人不上班,孩子不上学,这段时间的营业额比夏天的营业额还要高。这个也就是很多人说的“赚过年的钱” 。


3,秋冬季开奶茶店,产品更有优势。

秋冬季气温降低,在店面开业经营过程中,奶茶店多上一些热饮姜茶,水果花茶,再搭配一些经典小吃,如炸鸡、汉堡、烤肠、鸡爪等....春节吃腻了大鱼大肉的人们,都愿意在小奶茶店来点小吃小喝,解腻解馋。

所以你已经学了奶茶技术,有计划开一家奶茶店,不要犹豫啦,就在这秋冬季开始筹划吧!祝你生意兴隆,创业顺利!

本文整理于《亚米奶茶培训》官网,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
评论